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携手上海交大启动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0:56:36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携手上海交大启动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太保与上海交通大学携手启动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 为交大高层次人才送上新年暖礼的同时,也迈出上海探索高层次人才保障体系建设的坚实一步。
       为提升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医疗保障水平,让其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中国太保、上海交通大学及其附属的仁济、六院等专业医院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最终确立了中国高校首创的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相结合的医疗服务计划,让“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服务”落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便捷、高效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高层次人才是美好生活的奋斗者,也是美好生活的参与者,更是美好生活的追求者。中国太保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量身定制 “保险+服务”高层次人才专属医疗服务计划。
       中国太保充分发挥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的行业领先经验和优势资源,解析高层次人才常规就医现状,从保障方案设计、承保、就医协助服务、健康管理和理赔等全流程环节,通过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级,引入多项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下一步,双方发挥专业优势,在健康保险、金融科技和大数据等领域深入合作。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是上海探索高层次人才保障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步,中国太保将以此为契机先行先试引领国内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让高层次人才健康无忧、生活无忧,助力上海成为全球高层次人才汇聚高地。
       随着国内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趋势和家庭生活方式的变迁,大健康大养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备受关注。中国太保旗下太保安联加速推进健康保险与大健康产业的加速融合。太保安联前端服务好客户,开发创新实用保险产品的同时,以自主搭建的医疗健康数据交互平台和遍布全球直付医疗网络为依托打造便捷服务;后端建立“医疗、保险、药品、健康管理”产业融合;通过“保险+服务”的模式打造全周期闭环,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