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致敬殉职90后“白衣战士”!中国太保完成抗疫医护人员专属保险保障首笔赔付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17:36:20    浏览次数:

 

致敬殉职90后“白衣战士”!中国太保完成抗疫医护人员专属保险保障首笔赔付

 

2月5日上午,中国太保理赔人员与湖南省衡阳市卫健委相关人员赶到当地因公殉职90后医生宋英杰家中进行慰问,并将50万元理赔款送到家属手中,完成公司近期为各地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一系列专业保险保障后的首笔赔付。

1月28日,中国太保向湖南省50多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总保额逾300亿元的专属保险保障。2月3日,衡阳市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卫生院医生宋英杰因多日连续超负荷工作,过度劳累引发心源性猝死,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8岁。消息传来后,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连夜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紧急办理赔付手续,快速完成理赔工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无数医务工作者放弃团聚,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抢救生命,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逆行者”的感人篇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旗下上海、湖北、云南、浙江、广东、北京、河南等全国20多地分支机构均已为当地坚守一线特别是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了包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在内的专属风险保障,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有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