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助力新冠肺炎新药研发再进一步 中国太保为海正药业“法维拉韦”提供临床试验风险保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17:39:15    浏览次数:

 

助力新冠肺炎新药研发再进一步 中国太保为海正药业“法维拉韦”提供临床试验风险保障

 

2月18日,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正式签发海正药业“法维拉韦”(原名“法匹拉韦”)临床试验保险保单,为参与临床试验的患者提供充足保障。海正药业“法维拉韦”是疫情期间中国首个获批准上市、明确对新冠肺炎具有潜在疗效的药物。

2 月 17 日,海正药业发布公告表示,“法维拉韦”同时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和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接下来,海正药业将进一步开展药物用于新冠肺炎治疗有效性的临床试验,如临床结果具有明显疗效和较低的不良反应,海正药业将通过核实的渠道,提供更多的药物惠及患者。

疫情发生以来,新药和疫苗研发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备受关注,中国太保高度重视药企及医疗机构的风险需求,此次面向新冠药临床试验推出的产品具有保障更充分、承保更便利、理赔更通畅的优势。继率先为多地科研团队及药企提供新冠肺炎新药研发风险保障后,近日中国太保又陆续为海正药业、广东丽珠等知名药企建立合作,提供临床试验保险定制服务。

近年来,中国太保深耕生命科学保险细分领域,推出的生命科学保险系列产品涵盖药物(品)及医疗器械的研发、临床试验、生产及上市流通后的全流程风险保障。下一步,中国太保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计民生及创新领域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