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长江养老获“中国最佳职业年金管理人”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7:53    浏览次数:

 

长江养老获“中国最佳职业年金管理人”

 

日前,由资产管理行业权威杂志《亚洲资产管理》举办的“2020 Best of the Best Awards”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国太保集团旗下长江养老连续第八次获得重量级奖项。其中,长江养老荣膺“中国最佳职业年金管理人”,金色晚晴计划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年金计划”,彰显出长江养老在养老金融行业的深耕细作和领先地位。

2015年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标志着职业年金制度正式建立。由于其具有强制性、覆盖面广、资金规模大,已成为各家养老金管理机构竞争的重要领域。2020年,“Best of the Best Awards”首次设立“最佳职业年金管理人”奖项。凭借近年来在职业年金领域的优秀表现,长江养老拔得头筹,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机构。

近期,广东省公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计划受托人评选结果,长江养老成功中选。截至目前,在已经完成的全国31个职业年金项目受托人评选中,长江养老100%中选,实现全国化布局。与此同时,公司参与到已经启动投资运作的全部项目的受托与投资管理中。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下资本市场波动加剧的不确定性,长江养老始终坚持长期稳健的管理理念,有效保障了职业年金基金的保值增值,得到代理人充分肯定。“长江养老-湖北交投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是全国省级职业年金对接地方经济的首单,该项目在拓宽职业年金投资管理、更好实现保值增值新思路的同时,也拓展了职业年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模式。自职业年金运营以来,长江养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保障事业,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此次获奖,正是对长江养老近年在职业年金领域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目前,长江养老管理资产规模已达万亿。伴随着中国金融结构性改革,养老金管理行业既面临挑战,也蕴含机遇。长江养老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罡表示,在中国太保“转型2.0”战略引领下,长江养老致力于为中国养老保障三支柱提供全面服务。长江养老将始终以受益人利益为核心,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的力量,不断提高养老金管理效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与国内外养老金管理机构共建良性养老生态圈。

《亚洲资产管理》是亚太区创刊最早的关注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专业期刊,也是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媒体之一。其举办的年度“Best of the Best Awards”评选已有十余年历史,用于评定银行、保险、基金以及其他国际资产管理机构在过去一年的杰出成就。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