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同裳偕行,共耀We来 中国太保产险在京举办京津冀伙伴生态节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0:47:16    浏览次数:

 

同裳偕行,共耀We来 中国太保产险在京举办京津冀伙伴生态节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落实区域生态体系构建,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以“同裳偕行,共耀We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客户节暨京津冀伙伴生态节。在“双循环”新经济发展格局下,中国太保旨在打造京津冀三地服务和交流平台,为跨区域、跨业态合作提供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思路。
      今年9月实施的车险综改推动汽车产业生态链建设进入新阶段,为保险公司与主机厂、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开拓了新的空间。中国太保产险聚焦共同客户、共同产品、共同服务、共同资源、共同科技、共同规范,深度融合京津冀三地优势,构建汽车产业生态圈,实施个人客户区域协同,承诺为三地客户提供标准服务、简化通赔、客户回访等服务。本届客户节还发布京津冀区域专属产品“畅行无忧”、包含“太好赔”、“太好修”、“太AI”在内的车险理赔服务包,全力打造三地一体化新业态。
       业内专家表示,受到疫情冲击,汽车产业生产方式进一步加速由速度向质量转型,与保险市场紧密联系的乘用车市场在金秋时节逐渐复苏,汽车经销商、主机厂和保险公司之间进一步的承保业务合作、理赔维修合作及其他业务合作将有助于构建汽车流通行业高效、畅通的现代流通体系,促进相关方协同共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未来,中国太保产险将继续以客户节为平台,在客户经营、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数字驱动、科技赋能等方面与相关方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资源统筹、完善组织架构、改进协调机制,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提升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对保险的良好体验。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