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伦敦上市”写入《奋斗与梦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叙事(1978-2020)》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3:48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伦敦上市”写入《奋斗与梦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叙事(1978-2020)》

 

12月2日下午,长篇纪实报告《奋斗与梦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叙事(1978-2020)》新书专家座谈会在上海中心召开,中国太保作为书籍编撰支持单位应邀参会。

2020年是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的节点之年,《奋斗与梦想》一书以70万字的篇幅,成为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和记录。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新闻采访二部主任、高级记者谢卫群历时三年多,通过对大量参与、推动、见证上海金融业重大变革和发展的人物进行采访,挖掘了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全景式记录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42年间波澜壮阔的崛起之路。

“疫情之下,中国太保伦敦上市”,被记录在《奋斗与梦想》一书下卷第十六章,系全书最后一个章节,名为《目标可期(2020)》。2020年6月17日,中国太保全球存托凭证(GDR)在伦交所挂牌上市当天,人民日报记者专访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并以细腻生动的笔触,记录下中国太保GDR上市前后的幕后故事,评价“疫情之下,上海的金融企业无惧风险,正在奋力向前”。

围绕全面小康和建党百年主题,《奋斗与梦想》一书亦入选上海发布的39项重点文艺创作项目之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