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长相伴 New健康 中国太保全方位升级产品体系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9:23:59    浏览次数:

 

长相伴 New健康 中国太保全方位升级产品体系

 

2020年已进入倒计时,中国太保敏锐洞察后疫情时代客户需求的转变,对产品体系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于12月1日倾情上市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及“New健康保险产品计划”,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安全、健康、财富以及家庭遮风挡雨。

帮助普通家庭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在《疫情下中国家庭的财富变动趋势》报告中分析:“疫情改变了家庭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疫情使家庭更注重储蓄,从而增加了资产配置的需求;家庭的风险管理意识也有所加强,对中低类风险投资品和保险类产品更加青睐。”报告建议开展以围绕家庭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为核心的综合理财服务,推动财富管理服务向围绕家庭风险管理综合理财服务发展,帮助普通家庭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和理财规划。

中国太保此次创新推出的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是一款利益保证且逐年递增的长期储蓄类保险产品。产品具有成长性、安全性和灵活性三大特性。“成长性”即保单的有效保额及现金价值均刚性提升;“安全性”即保单有效保额以每年3.5%的速度终身递增,同时保单权益归属明确,保险金可指定受益人;“灵活性”指客户可按约定减少保额提取保单现金价值,以应对不时之需。而逐年刚性递增且可以灵活领取的保单现金价值,搭配中国太保寿险生命银行、太保家园等专业医养服务,更可以满足全部家庭成员的医疗、教育、养老三大刚性需求。

“New健康保险产品计划”由金系列产品、安享百万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特药保医疗保险(H2020)、药享卡及太保蓝本组成。该保险产品计划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小病不愁,大病无忧,确诊赔付,全程服务”的疾病解决方案。保障105种重大疾病+55种特定疾病,提供最高500万的医疗费报销额度,以及300万的特药保障。小到普通疾病的门诊手术、住院费用,大到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均可覆盖。不管是质子重离子治疗,还是癌症特效药需求,都不用为高昂的医疗费用担忧,此外提供ICU病房、ECMO治疗的津贴。除此以外,中国太保还为客户打造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不仅提供完善的全流程服务,包含视频电话医生问诊、重疾绿通、专家二诊、住院垫付、院后照顾等,还新推出恶性肿瘤靶向药物基因检测、特药药品费垫付及送药上门等专项服务。真正做到从客户需求出发,解决细节痛点,在疫情横行的当下,加速线上服务体系的建设,让服务触手可及,成为不幸发生时客户贴心的陪伴与得力的助手。

致力后疫情时代的全方位立体守护

近期《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为解决客户在选择新旧定义产品时产生的困惑及为难,中国太保寿险第一时间推出重大疾病产品的“择优理赔”方案:对于客户购买的使用“疾病定义2007版”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单客户于2020年11月5日(含)之后首次确诊的重大疾病,在就该重大疾病申请理赔时,可在“疾病定义2007版”和“疾病定义2020版”中择优选择同类疾病定义之一进行理赔。

中国太保从客户需求出发、全新升级产品体系与《疫情下中国家庭的财富变动趋势》中所建议的不谋而合,即将三十而立的中国太保也在积极帮助普通家庭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和理财规划。疫情的蔓延,致使全球经济形势低迷,保持身体健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合理规避风险,做好长期规划,是每个家庭都要着手准备的事。中国太保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等长期储蓄类保险产品,让客户的财富实现稳健增值,更打造了“南北呼应、东西并进、全国连锁、全龄覆盖”的太保家园养老社区,解决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养老问题,让客户可以从容享受退休时光,优雅的老去。近期更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联手,上线“保险+信托”服务,为客户提供私密且安全的指定传承、税务规划、财富隔离等服务,让普通家庭也可以享受到曾经被高额门槛阻挡在外的信托服务。

与此同时,为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除了“New健康保险产品计划”之外,中国太保寿险与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免疫细胞存储、治疗的一体化服务,在生命银行里存下健康的免疫细胞,给自己的未来加一层坚实的防护。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