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护航经济民生 彰显国企担当 中国太保获得多项社会责任奖项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9:24:36    浏览次数:

 

护航经济民生 彰显国企担当 中国太保获得多项社会责任奖项

 

近期,中国太保先后荣获《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理财”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每日经济新闻》颁发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责任上市公司奖、新浪财经颁发的“金责奖”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这些荣誉充分肯定了中国太保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的卓越表现及成就。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三地上市保险集团,中国太保不断创新产品供给和服务机制,推动社会责任建设融入经营管理和公司治理,业务深入到经济发展的各个层面,为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保驾护航。

2020年,中国太保有作为、敢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取得新发展。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进博会”“服贸会提供一站式保障和服务,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协同区、上海自贸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战疫助力复工复产,推出专项支持“战疫”复工复产的七大举措,累计为近11000家企业提供风险保额逾26亿元,帮助解决融资难、招工难、复工难等问题。完善健康养老保障推进实施大健康战略,努力服务养老三支柱,推进太保家园,打造保险+养老+健康的金融服务太保样本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类扶贫项目覆盖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超过640万人,为贫困地区提供总保额愈2.73万亿元的保障。绿色运营呵护家园,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减少气候造成的损失,积极推广环责险,主动实施碳减排行动,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建成千亩生态林,助力崇明生态岛建设。

这三个评选都是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奖项。“金理财”奖评选创立于2007年,以表彰在上一年度业绩优秀、风控卓越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具有投资价值的财富管理产品;"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自2011年开始发布,从业绩、社会责任、市场表现等方面呈现中国资本市场最稀缺的成长性;“金责奖”是专业的ESG评选,立足于环境、社会和管治,嘉奖对中国ESG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