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2022年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0天!太保服务 “e路护杭”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2:57    浏览次数:

 

2022年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0天!太保服务 “e路护杭”

 

为营造全民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4月28日,“太保服务,e路护杭”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500天暨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在西子湖畔举行。当天揭幕的倒计时装置位于杭州市著名的湖滨步行街,以一颗五彩斑斓的心作为造型主体,呼应杭州亚运会口号“心心相融,@未来”,展现用心交融,相互包容的赛事精神。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中国太保承接了本届亚运会四组官方倒计时装置的建设和运维。据悉,中国太保后续还将在杭州市虎跑路、湘湖、城站火车站等区域建设亚运会倒计时装置并于近期陆续揭幕,装置造型各异,设计精巧,以流畅、动感的设计理念彰显亚运会精神。

百年星火淬青春,亚运时代建新功。揭幕仪式上,中国太保服务亚运会青年突击队成立,青年代表庄严誓师,表达太保青年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青春担当。据中国太保现场工作人员介绍,“e路护杭,是‘一路护航’的谐音,体现太保服务始终为安全亚运保驾护航。‘e’体现了中国太保聚焦杭州数字经济城和智能亚运的特点,在服务中将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杭’则体现了我们对‘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认知,通过服务亚运会,服务杭州城市建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以倒计时500天装置揭幕活动为契机,中国太保全面启动服务杭州亚运会工作。中国太保从传统的保险服务供应商,向全面风险管理服务商的角色迭代升级。除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综合风险解决方案外,中国太保还将首次以全面风险管理服务商的身份,前置性、全方位协助杭州亚组委进行全面风险管理。与此同时,近期中国太保与亚运官方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亚运网络安全宣言》,携手国内网络信息行业龙头安恒信息,推出“安全服务+保险补偿”的新型网络安全服务模式,共筑亚运网络安全新生态。

近年来,中国太保致力探索保险与体育的深度融合,并逐步积累起丰富的国际体育赛事及展会活动中的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经验。后续,中国太保将围绕2022年杭州亚运会筹办的重要节点、重要任务,奉献智慧热情,输送专业价值,提供太保服务,为成功举办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贡献“太保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