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保护生命之源 打造绿水青山 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二期工程盛大开幕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9:09:25    浏览次数:

 

保护生命之源 打造绿水青山 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二期工程盛大开幕

 

4月30日,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二期工程盛大开幕。这是继2020年8月公益林一期项目落成后,中国太保持续创新三江源生态保护模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自2019年末正式启动捐建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以来,作为首个由社会力量参与三江源生态建设的项目,中国太保动员全国各级机构员工自发捐款逾1900万元,一期建设林地1000亩,栽植青海云杉、祁连圆柏、河北杨、塔青杨、山杏、丁香、榆叶梅、乌柳、柽柳等各类苗木近5万株,成活率达95%以上,已然形成了一片树种配置合理、生态功能强大、结构功能稳定、景观效果极佳的园林,并配有六个融入上海元素、太保文化、当地特色的景观点,成为当地居民休憩娱乐的重要场所。

此次开启的二期项目将继续集聚全社会力量,邀请客户、营销伙伴等更多人加入到三江源生态保护工作中。项目计划投入近千万元,占地面积500亩,栽植各类苗木3万多株,将进一步改善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服务供给、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为地区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二期工程还将重点打造“智慧林”,通过在种植的树木上植入芯片,实现线上线下场景交互,为公益林智能养护、实施监测等提供强大技术支持。

开幕仪式上,青海省林草局局长李晓南充分肯定了中国太保在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及公益林在改善当地人居环境、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中国太保寿险拟任董事长潘艳红表示,捐建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是向建党100周年、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的特殊献礼。三江源生态保护作为全世界人民的财富,必将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一张闪亮的名片。中国太保将秉承长期主义理念,以建设百年大计的责任和担当,为三江源生态发展、绿水青山、民族团结注入“一滴水”,用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凝聚成全社会助力精准脱贫、生态保护的巨大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