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全面支持、全新投入、全心服务 战略携手新三年!中国太保与进博局联合发布“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方案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9:23:34    浏览次数:

 

全面支持、全新投入、全心服务 战略携手新三年!中国太保与进博局联合发布“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方案
 

 

9月16日,在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签约仪式暨零碳进博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太保与进博局/国家会展中心共同签署2022年-2025年进博局及国展中心与中国太保核心支持企业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中国太保服务国家战略的再出征,是中国太保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的再誓言。

传递绿色价值,助力零碳进博

作为绿色保险领域的先行者,中国太保持续深耕ESG领域,积极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自第四届进博会起,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启动进博碳中和项目,通过碳资产购买和碳中和保险的创新“碳中和”解决方案,中和了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首次实现“零碳进博”。

为进一步放大零碳进博溢出效应,在去年进博会期间碳配额购买方式的基础上,今年第五届进博会将全新引入“碳普惠”机制,发布“零碳进博、零塑办博”的创新方案,使进博会成为低碳生活、可持续发展的全球会展行业的绿色标杆。同时,与国家会展中心、进博局等联合发布第五届进博会零碳进博、零塑生活倡议书,呼吁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自觉行动支持零碳进博目标,推广零碳、零塑理念。活动将记录他们参加进博会期间的低碳足迹,注销个人碳排量,助力“零碳”进博。

持续创新保障,全面护航进博

中国太保已连续四年为进博会保驾护航,服务内容不断丰富,风险保障持续升级。今年,中国太保将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总保额逾 1.2 万亿元的“产、寿、健”一站式综合保险保障方案。考虑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展会保险需求,中国太保对保障方案进行了“2 提升1新增”的优化升级,新增人均保额25万元的新冠疫苗接种身故责任保障,优化两大责任保障,新冠身故责任保额提升25%,航空意外身故保额提升10%,全面保障再创新。

未来,中国太保将以“全面支持、全新投入、全心服务”的最高标准服务进博,践行“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