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太平洋医疗健康举办线上产品发布会,打造品质健康管理体验标杆,赋能保险主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9:24:46    浏览次数:

 

太平洋医疗健康举办线上产品发布会,打造品质健康管理体验标杆,赋能保险主业
 

 

为满足民众对医疗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9月22日,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管理公司太平洋医疗健康举办了主题为“太保U健康·品质优体验”的线上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太医蓝卡”、太保专属广慈纪念医院高端医疗及太医精准影像早筛服务三款产品,更好地满足不同保险客户多层次健康管理需求。同时,“太医职场康复小屋”体验区也一并亮相。

此次线上产品发布会,进一步彰显中国太保携手行业生态伙伴,持续构建大健康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服务和医疗健康服务的信心和能力。

服务持续升级,赋能主业发展

随着老龄化进程不断加深,广大客户已不再满足于单一的保险产品,优化保险产品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等保障需求,是保险业通往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必须求解的关键问题。 

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蔡强在致辞中表示,在目前供需关系下,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对于国民的需求相较保险产品更为显性,客户更希望获得涵盖医疗健康、慢病管理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享有全过程、一站式的服务保障,保险业从保险到“保险+服务”的转型是大势所趋。

太平洋医疗健康的全新服务品牌“太保U健康”即是针对重点客群在健康促进、疾病预防、陪诊就医、康复护理四大服务领域构建的全方位、全周期的产品矩阵。

主力产品“太保蓝本”自发布以来已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力及用户口碑,仅2022年上半年使用人次就超7.2万。

为满足客户在日常轻问诊、常规就医陪诊方面的高频需求,太平洋医疗健康此次推出“太医蓝卡”。作为太保蓝本的服务延伸,“太医蓝卡”在成本管控的前提下,实现线上三甲在职医生实时咨询问诊的产品特色,还增加了就医环节的前端服务,包括一对一的健康管家、完整的健康档案、全面的健康评估、专属的体检服务及针对性的健康资讯,优化了线上问诊服务,确保原来的专家门诊权益及陪诊服务在不罹患重疾的情况下也可使用,旨在通过更好的服务体验回馈广大客户。

产品不断创新,满足客户需求

通过细胞存储计划、员工健康关爱计划(EHCP)、太保蓝本等主力健康管理产品持续赋能主业同时,太平洋医疗健康也积极深挖细分人群的多样健康管理需求,创新研发Car-T权益卡服务、防癌早筛等多款热销产品,通过不断产品创新,打造特色健康管理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秉承产品创新原动力,本次发布会亮相的还有太保专属广慈纪念医院高端医疗产品、“太医精准影像早筛服务”及“太医职场康复小屋”体验区。广慈纪念医院高端医疗作为中国太保大健康战略的重要投资布局,涵盖高端健康管理、医美及专家健康讲座等细分解决方案。广慈纪念医院院长张晨莉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管家式医疗服务”为患者及家庭提供“检、诊、治、访、预、教”的一体化序贯制的健康管理,并在客户日常点滴中嵌入关爱与陪伴。

“太医精准影像早筛服务”提供目前全球技术前沿的分子影像设备PET-MR,早期筛查毫米级癌症病变和其他重大疾病,打造精准筛查、名医解读、就医绿通的服务闭环。

此外,针对职场人士健康管理需求打造的“太医职场康复小屋”体验区整合生态内的专业设备,通过触手可及的服务,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即刻获得健康解决方案,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将疾病防治关口前移,并为企业客户提供实体单元的医疗健康服务支持。

注重品质体验,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客户在服务供给上的要求也在提高,他们希望得到更广泛的体验触点支持、统一的操作体验和触手可及的服务。

蔡强表示,“中国太保寿险希望通过优质的健康管理产品,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这种优质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在你身边’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保险产品高度依赖渠道,且大多数客户在保险期间内都处于健康状态,导致产品销售后与客户触点低频,感知度较差;而未来,太平洋医疗健康作为中国太保重点布局的医疗健康板块,将依托专业的实体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及设备器材等,为企业客户提供实体单元的医疗健康服务,为个人客户提供医疗服务产品及全方位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可以更加高频地接触和服务客户,从而提升客户品牌忠诚度和粘性。

二是持续迭代的优质服务供给能力。太平洋医疗健康的医疗健康服务是‘有生命力’的,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不断追求极致的过程。每年在数以百万计的客户体验旅程中,通过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品牌,构建健康服务产品矩阵,携手上下游供应商一同研发、打磨,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三是不断夯实的强大生态链接能力。聚焦大健康领域,太平洋医疗健康进一步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探索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渠道服务升级,在提升线上服务能力的同时持续完善线下医疗服务网络,打通医院、医药等产业链,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中国太保旗下的医疗健康领域专业子公司,太平洋医疗健康以“成为专业领先、服务一流、诚挚可信的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为愿景,聚焦健康管理和康复医疗,不断尝试在健康管理领域推陈出新,以强大的生态连接能力,整合医疗健康产业上下游伙伴,服务中国太保寿险大健康战略落地,为队伍转型赋能,为业务长航助力。

未来,太平洋医疗健康将继续以开放式的健康管理产品体系为基础,以“保险+健康”的双轮驱动模式,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泛场景化、一站式的高品质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用科技及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

发布部门: 品牌部    日期:2022-09-22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