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2022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庆典 暨2023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启动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1:54:05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2022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庆典 暨2023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启动会
 

 

11月3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隆重召开2022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庆典,持续提升绩优队伍的专业度和职业化,深入推进“太保服务”的内涵与品牌。

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对参会的顶尖绩优表示祝贺,称赞其是营销团队标杆、太保服务代言、公司转型发展等三个方面的引领者,并鼓励顶尖绩优人员在风云变幻的大环境下,更要立足大格局去思考、放眼大视野去谋划,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赢得发展的先机。

CG20,是中国太保寿险对顶尖绩优代理人的特别称谓,始自2019年底启动的一项超绩优团队培养计划,旨在将其打造成太保新一代能够引领全行业营销员转型的标杆,为寿险代理人高质量发展塑造典范样本。

2022年,中国太保寿险共47名顶尖绩优达成“CG20卓越勋章”,其中12人因连续3年入围卓越标准而获颁“CG20传奇勋章”,他们的专业能力、业务产能、社会担当均为保险代理人的优秀代表,是行业营销队伍转型的方向与标杆。

活动期间,与会的CG20太保引领者及其嘉宾客户,见证了2022年顶尖绩优表彰盛会,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区域、大数据”三大重点领域布局,并通过太保蓝基金向认知障碍患者群体进行了定向捐赠,进一步丰富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内涵。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