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张雨霏、覃海洋获评“微博年度影响力体育人物”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3:03:15    浏览次数:

 

39.jpg

 

1月13日晚,微博年度盛典——2023微博之夜活动中,“太保蓝之队”成员张雨霏、覃海洋获评“微博年度影响力体育人物”,同时他们所在的中国游泳队也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体育团队”称号

 

 

40.jpg

“成绩是挥汗如雨的回报,荣誉是夜以继日的成果”。2023年,张雨霏在福冈游泳世锦赛上获得两枚金牌,在杭州亚运会上夺得6金并荣膺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在取得众多成绩的同时,也在这一年44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如今张雨霏荣膺微博年度影响力体育人物,她在领奖时表示:“2023年对我来讲在不断的努力中收获世界各地的朋友,无论输赢都是一种成长。我也希望可以通过我的成长历程让大家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让世界看见中国运动员的奋斗历程。”

 

41.jpg

2023年,覃海洋以卓越的实力在福冈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四枚金牌,并打破了男子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杭州亚运会上获得五枚金牌,与张雨霏一起获得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这也让他27次成为微博热搜焦点。他在领奖时说到:“感谢一直在给我们帮助和支持的团队,2024年是奥运年,我也会和中国游泳以及中国体育一起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

 

 

 

2023勇立潮头

精彩收场

 

2024自信笑对

逐浪前行

 

 

中国太保预祝他们在2024巴黎奥运会上再创辉煌,同时,中国太保也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服务为“太保蓝之队”的成员们提供最全面的保障,为他们的热爱与梦想保驾护航,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图片来源:微博之夜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