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保哥说健康|甲流刚好为啥又会中招乙流?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3:07:51    浏览次数:

 42.jpg

保哥说健康

第28期

 

近期呼吸道感染病例居高不下,“甲流刚好又中招乙流”话题冲上了热搜。

很多小伙伴疑惑,甲流和乙流都属于流感,感染甲流后没多久怎么还会感染乙流。

 

那么,乙流与甲流有何症状区别?发生重复感染的概率大吗?如何做好防护?

下面就请出保哥家健康险的海豚君,为你详细解读下。

43.jpg


甲流VS乙流
二者有什么区别?
44.jpg

乙型流感,就是由乙(B)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

感染者常有发热、头痛、全身无力、食欲减退等全身症状,伴有咳嗽、鼻塞、流涕、咽痛等呼吸道症状,但症状比甲流轻微。

患病的儿童主要集中在学龄阶段,多为聚集性感染。

对于身体健康的人来讲,短期内先后感染甲流和乙流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对于抵抗力很弱的人群来讲,可能会出现先后感染两种病毒的情况。

目前预防流感的最经济的有效措施就是接种流感疫苗,建议大家及时去接种。


备好中高端医疗险

看病更轻松

45.jpg

在这个流感高发季,为家人尤其是孩子,准备一份中高端医疗险也很必要。

近期报道中频频出现公立医院人满为患的状态,有些儿科排队时间长。对于出现高热或寒颤的患儿,等待时间过久可能导致病情加重。

46.jpg

生病发烧紧急时刻,去知名私立医院或公立医院特需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服务好、价格贵,有了中高端医疗险,就不需要自己买单。


千元级中高端

医疗险尊享上线

47.jpg

保哥家2024全新推出一款千元级产品——蓝医保·中高端医疗险,让你用亲民价格就能享受高端就医体验。

1、0免赔100%赔付,可选门急诊责任

相比普通百万医疗险有1万免赔额,蓝医保·中高端医疗险创新设置0免赔。

这款新品分为普通版、特需版和旗舰版3个版本,普通版在指定公立普通部就诊;特需版扩展至指定公立特需部、VIP部、国际部或国际医学中心;旗舰版覆盖了指定公立特需部、VIP部、国际部或国际医学中心和私立医院。

旗舰版可直接对接多家医院特需部和私立医院,看完病直接给你付好钱,省时省心又省力。

另外,你还可以加选线上问诊和线下门急诊责任,其中线下门急诊免赔额最低0元,在医疗资源紧张情况下,有效解决排队久、看病难的问题。

47.jpg

服务贴心,价格亲民。

举个例子,30岁的王先生,选择购买旗舰版,每天保费仅需6.4元,相比动辄上万的高端医疗险不要太划算哦~

2、重疾享多项福利,优质医疗触手可及

流感、肠胃炎等小病小痛还不是大问题,怕就怕遇上大病,给家庭带来重大打击。

对于不幸患重疾的朋友,除了能报销巨额的医疗费用,还提供3种专属福利:

•重疾住院津贴:每天津贴高达300元,最长可达60天,最高1.8万元
•重疾异地转诊交通报销:0免赔保额5000元,能够覆盖国内大多数地区交通费用
•重疾保费豁免:豁免保证续保期间剩余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

48.jpg

3、6年保证续保,享8大优质医疗服务

在保证续保方面,不但提供6年保证续保,在保障续保期间内确诊重大疾病,还能豁免剩余保证续保期间保费。

保费豁免,简单来说就是,被保人出险后,剩余的保费不必再交,保障仍继续,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哦。



另外,这款新品还提供重疾专案管理、MDT多学科会诊、重疾护工服务、肿瘤特药服务等8项优质服务,让普通人也能接触到国内外更先进的医疗方案和治疗药物。



花千把块钱为孩子买一份中高端医疗险,单独给孩子投保,两人及以上家庭成员同时投保,还能够享受家庭单最高优惠10%,保费更加实惠哦~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