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保哥说健康|新年先爱自己,做到这6点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09:57:55    浏览次数:

保哥说健康|新年先爱自己,做到这6点
运动可不仅限于改善身材、控制体重,还能积极促进人体综合健康,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来获得健康的收益。4.情绪稳定除了生理的健康,心态上的健康也非常重要。例如心理压力大,不良情绪体验多,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中,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免疫水平下降。有研究表明,癌症、冠心病、高血压、消化系统溃疡等都是与消极情绪有关的身心疾病。因此,保持积极健康的情绪,能够帮助我们避免持续消极情绪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5.定期体检维护自身健康,应以 “预防为主”。定期体检,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早发现疾病线索和健康隐患。6.健康保障健康不仅需要管理,更需要保障。配置太平洋健康险产品,用低保费撬动高保障,可以有效避免因病致贫,一定程度上地减轻医疗费用的负担,守护健康底线。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