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齐观互鉴 众行致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0:35:41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中国太保集团在京举办“浦江汇客厅”京津冀专场暨2024年资本市场新年交流活动,150余位京津冀战略客户、机构投资者、媒体代表参加活动。中国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永刚,总精算师、财务负责人张远瀚,总经理助理、行政总监陈巍,首席投资官苏罡出席,集团董事会秘书苏少军,总经理助理、市场发展总监张毓华分别主持相关活动。

 

 

 

 

 

 

 

 

 

 

 

 

 

 

 

 

 

 

 

 

 

图片

 

 

 

 

 

 

 

 

 

 

 

 

 

 

 

 

 

 

 

 

 

赵永刚在致辞中指出,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中国太保将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通过“浦江汇客厅”平台,与京津冀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增进互信共识。在与投资者交流环节,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太保通过新会计准则论坛、寿险长航转型开放日、产险ESG主题论坛交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公司与资本市场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得到了广大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2024年,中国太保将继续坚持价值导向,积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赋予保险业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集团综合经营优势,用健康的发展、强韧的业绩、透明的管理和坦诚的沟通回馈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

 

 

 

 

 

 

 

 

 

 

 

 

 

 

 

 

 

 

 

 

 

2.jpg

 

 

 

 

 

 

 

 

 

 

 

 

 

 

 

 

 

 

 

 

 

同日,作为本次活动序章,中国太保集团举办了战略客户协同工作新春慰问荣誉沙龙,来自集团总部和各级机构的18名优秀客户官代表,参与“荣耀面对面”坐谈。赵永刚勉励各位优秀代表,要继续围绕为客户提供“一个太保”一揽子解决方案做标杆,与客户在互为、互鉴、互利中实现共振、共赢、共荣,始终把服务主业增长作为战略客户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战新程、答新题、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保哥家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在中央歌剧院举办了“春启龙腾、音你而来”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为参与本次活动嘉宾以及逾千名北京地区客户呈现了一场交响音乐盛宴,共同见证中国太保乘风破浪的浩瀚乐章。

图片

 

3.jpg
4.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