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新华人寿开展3.15客户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1 12:47:32    浏览次数:

 

314,新华保险南充中支举办“3·15客户联谊会,到场客户共计73人。南充中支副总经理罗克宝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客户的热烈欢迎,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随后进行的有奖问答环节,不仅使客户在互动中更加了解公司,也营造了愉悦的气氛。活动中,中支理赔员杨林带来了简单的理赔知识讲座,让客户深入了解了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相关知识。最后,新华保险南充中支主管上台齐诵“十大服务承诺”,以实际行动对客户做出服务承诺,让客户再次感受到新华保险的诚信服务。

--新华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