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天安财险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1: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天安财险南充中支在办公职场举办“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活动客户进行良好互动,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一代保险人的使命和担当

吧.jpg

  活动当天,天安财险南充中支理赔经理、销售推动部经理热情引导并陪同客户参观职场,分享投保、理赔基础知识及保险小常识,介绍了公司的理赔工具、理赔流程、售后服务,与客户代表们在现场频繁进行互动,学习了解了公司“车易赔”、支付宝保险投保等,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理赔简单、就在天安服务。

          u.jpg

活动结束,公司同仁与客户摄影留念,并给群众发放了“7.8”宣传纪念品。通过参与开放日活动,客户代表们了解业务承保、查勘理赔等不同岗位的保险从业者的职责,提高了保险意识,体验了保险新工具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收获颇多。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