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长城人寿南充中支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22:55:3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根据南充保险行业协会的部署7月5日,长城人寿南充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了由南充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保险工作宣传日7.8公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与同业公司一起宣传保险知识,树立行业形象展示了长城人热情、阳光、拼搏、向上的风采。

v.jpg
   上午,全48家产寿险公司近5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及他们的客户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路线绕气象公园1圈,行程约7.8公里。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许秘书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带领队伍开。行进途中,协会设立了不同的活动和企业宣传点,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参与活动。众多市民纷纷受到火爆气氛的感染,参与到奔跑的队伍当中,气象公园瞬间变成了保险的海洋。
    此外,各四级机构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他们结合公司特点,用健步走的形式传递保险理念,提升了全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及长城人寿的社会形象。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7.8公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宗旨在通过行业内外,审核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将公益扶贫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把每一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更需要帮组的地方,南充中支的广泛参与及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市民的广泛称赞和认可,通过此次活动,南充中支向社会公众传递普及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重要理念,帮助公众掌握和利用保险知识来提高自己的保障水平,维护自身正当的权益。同时,活动也提升了长城人寿在南充的知名度,为公司树立品牌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