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18 15:29:14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植树节活动

供稿人——刘德虎

5.png312日,在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在南部县组织开展了“拥抱春天,绿化祖国”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南部县园林局的大力支持,我司服务营销渠道的内外勤人员及受邀客户共计68人参与了植树活动。

活动中,客户们积极参与,真情投入,植树现场,锄头舞动,干劲朝天,大家互相合作,刨坑、扶树、盖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被扶正、夯实,大家一起与自己的孩子们种下了36棵见证成长的树苗。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化祖国做出了贡献,为下一代栽下了一片绿色的希望。更彰显了太保公司的品牌形象。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