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18 15:36:29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3.png201739日,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党员和内勤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深深地震撼了大家,大家纷纷热议影片,祖国强大的背后,是无数劳动者辛勤耕耘的智慧和汗水,我们不仅看到了祖国的伟大,也看到了每一位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的伟大。本次观影激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国热忱和爱岗敬业、努力向上的精神,唤起了每位员工内在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作贡献,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南充中支各业务条线也纷纷组织外勤营销队伍进行观看,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共组织观看3场次,参加人数达100余人。

4.png5.png

 

 

供稿人——苏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