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7:37:04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供稿人:苏蓉

201881日,为庆祝建军91周年,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公司复转军人及现役军属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罗湘梅主持。

1.png座谈会首先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以及“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其次,大家饱含深情的回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分享部队生活的各种趣事,畅谈军旅生涯中难忘的一些往事,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工作经验,交流思想体会。最后,罗湘梅强调,部队生活不仅能很好的锻炼大家的意志,更能给今后的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工作中起好积极带头作用,敢于同不良作风做斗争,在团队中宣扬正力量。在接下来的八、九月业务冲刺中,大家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为公司大发展的洪流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