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7:39:00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活动

----供稿人:罗锐
1.png

为强化保险意识,让寿险的意义与功用更加深入人心,充分体现行业担当,彰显保险大爱,201887日,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工会、共青团共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结合电影《我不是药神》的闪光点所引发的社会共鸣,触发深思,用生活中的现实案例,真实反映寿险对生活的影响和帮助,进一步意识到拥有保险保障的紧迫性,活动中通过与员工互动交流,抢答知识、讲述自己的故事、客户的故事,充分激发参与人员的热情。

通过此次青年学堂培训活动,让员工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保险人职责的重要性与使命感,传递行业大爱是每一位保险人的职责所在。大家纷纷表示,保险是爱,是责任,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的使命,为更多的家庭“守护美好”。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