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圣诞送福”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0:41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圣诞送福”活动

1.png 圣诞节一直以来是西方国家的一个重大传统节日,每年的圣诞节全世界各地民众都会举行盛大的活动来迎接圣诞,在这个充满温馨、欢乐的日子里,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工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圣诞送福活动。

2.png节日当天,装扮好的圣诞老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提着载有公司满满心意的“圣诞糖果”逐个为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们送上了祝福,大家收到礼物时惊喜万分,他们说这是他们过得最特别的一个圣诞节,在太保的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同时,针对前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公司也都送上了一份温馨的小礼物,让他们感觉到了太保的用心和真心。

此活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地位,彰显了太保公司的人性化关怀。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苏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