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开展元宵节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8:10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开展元宵节活动

供稿人——苏蓉

2.png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员工和客户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公司与客户之间、员工之间的和谐与交流,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举办了“包汤圆,庆元宵”活动。

2019219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工会的委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司,在公司工会活动室内开锅煮汤圆,为公司所有的伙伴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让员工们品尝到香甜软糯的汤圆,充分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感,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png3.png中支城区营销服务部、服务营销部及顾问营销部等业务条线邀请了公司大客户到职场来共同参与“包汤圆,庆元宵”活动,公司员工与客户们齐聚一起包汤圆,大家个个手脚麻利,边包边煮,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热闹景象。同时,活动现场公司还为所有客户准备了“太空舱生物电”体检项目,让客户们体验最先进的体检技术。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们的文化生活,融洽公司与客户、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和睦关系,让大家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