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自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3:08:00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自查

 供稿人_苏蓉

 近年来,中国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严格采取监管措施,反洗钱监管检查频率和处罚力度不断增强,对当前反洗钱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根据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总、分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自查。

201948日,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宣导了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自查方案,并宣导了中支公司自查的内容、交付物及时限要求。中支各部门、各条线高度重视,按相关要求开展了自查工作,本次反洗钱自查工作总共对7大类23项指标进行自查,分别从组织架构、内控制度、义务履行、宣传培训、反洗钱检查和缺陷治理、报告及信息报送和档案管理和信息保密等方面着手开展,其中义务履行为重点自查内容。

通过此次反洗钱自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健全了我司各部门及各四级机构的反洗钱管理工作机制,为公司合规经营、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